close

紫風車葡萄|大村葡萄

 

  如果生活像照片這般...

 

  ...... 

購買葡萄

秋天來了, 紅葉 安靜地等待冬天, 溫床入夢...

 

 

 訂購葡萄

 如果你覺得尋覓的太累,要記住,幸福,在當下...

 

 

  有機葡萄 
 每一種事物,都再努力展現它   五彩的生命

 

 

 

  

我有一個天馬行空的夢想,飛向藍天,擁抱太陽...

 

       水果禮盒

    

 

 

 

 

 

 

 快樂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選的...

 

巨峰葡萄 

來一個溫暖的抱抱吧,讓彼此忘記不開心...

 

 

葡萄禮盒

 

 

 

 

 

 

 

 用紅墨水泡出的粉色玫瑰,如我的心情,滲透光陰的故事...

 

峰采葡萄

 

 

 

 

 

 

 小時候,媽媽總會親手給我織毛絨襪,

其實我也想給他織一雙,可是我太笨,老是學不會...

  



 

 

 

 

 

 

有了12顆巧克力,就有12個月的甜蜜 ...

 

   

老電話啊,我可不可以和過去的自己通次話,我想告訴他很多話……

 

 

大村農會  

趁著冬日的暖陽,我們去騎單車吧...

  

   

有一種甜,只有現在回農才知曉,那是一種甘苦後的甜...

  

 

這畝田 耐過熱暑寒冬 也曾領教過颱風的威力 > 這裡按下去

 

紫風車葡萄|大村葡萄直接跟農夫買

arrow
arrow

    紫風車大村葡萄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